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吳宗憲將攻小巨蛋演唱 爆哭3分鐘 吐出道31年心酸

吳宗憲拿著蘿蔔飾品象徵好彩頭舉辦「JACKY WU演唱會」吳宗憲出席造勢記者會爆哭3分鐘吳宗憲出席造勢記者會爆哭3分鐘吳宗憲出席造勢記者會爆哭3分鐘手抖寫出出道31年的心酸吳宗憲將於台北小巨蛋 舉辦「JACKY WU演唱會」

  【本報綜合報導】吳宗憲將於7月28在台北小巨蛋將舉辦「JACKY W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舉辦造勢記者會,他談起一出道的初衷就是想當歌手,父親也給予他很多期許,想不到他竟踏上「諧星」之路,出道31年終於站上小巨蛋,自嘆,「對爸爸是交代,長歪掉往綜藝走,為了養家活口,以前有多為難。」面對演唱會,認為「平復心情」最重要,接著吐了1字,突然悲從中來,癱趴在桌子上爆哭。他的演唱會為了提攜後輩,開場前40分鐘,把舞台交給60多位諧星去發揮,提到會和這些並肩作戰的綜藝咖一起唱歌,幾度眼眶泛紅,最後似想起出道以來的過往,突然爆哭3分鐘,語塞多時後,最後要了紙筆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他嘆了一口氣坦言,「太多秘密,從小幹這一行,今天感觸多。我是一個從這裡(歌手)出發,跑人生一大圈,最後回到這裡。」吳宗憲過去出過25張音樂作品,組過團體「咻比嘟嘩」,也唱過無數經典歌曲,但他卻遲遲沒站上小巨蛋,這次演唱會他付出所有心力,就算錄影再忙也抽出時間運動練肺活量,更誇口要少抽抽了數年的雪茄。事實上,他第一次站上藝能舞台是歌手身分,高二時得過全台灣唱歌比賽冠軍,如今,他期盼能在高雄家鄉再開1場,一圓歌手夢,也對父親有個交代。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