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奇隆扮「白髮魔女」

 

  【本報訊】新「白髮魔女傳」即將於4月開拍,吳奇隆不僅是男主角卓一航的扮演者,也是該劇的出品人。  日前,吳奇隆在網上傳了一張白髮飄飄、十分妖艷的白髮魔女造型照片,寫道「既然是眾望所歸,那我就白髮魔女一回吧。」
據報導,目前該劇的主演陣容包括吳奇隆、霍建華、馬蘇,但是女主角方面並沒有透露,很多人都在猜測女主角的人選。不過,楊冪近日在自己微博忽然放上了一 張自己白髮的照片,並寫道「白髮魔女呦,雖然只是個局部呦。」有粉絲猜測該劇女主角可能就是楊冪,但是也有網民希望是劉詩詩。
「白髮魔女傳」之前曾多次被拍成電視劇及電影,電影版更集齊了張國榮、林青霞兩位重量級影星。「白」劇男主角卓一航作為世家子弟、武當的未來掌門,扮演者一定要溫文爾雅,最好有點仙骨又有點癡憨;白髮魔女練霓裳則是吃母狼乳,又被凌慕華養大,所以要灑脫外加狠。
不少小說迷得知可能由吳奇隆與楊冪來飾演卓一航與白髮魔女時,覺得有點遺憾,因為「吳奇隆個子太矮」、「楊冪整個就是個小女孩,撐不起戲」。不過吳奇隆的粉絲倒很激動,表示無論吳奇隆演啥都愛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