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奇隆劉詩詩紐西蘭拍攝婚紗照

吳奇隆與劉詩詩p1094-a8-01  【本報綜合報導】吳奇隆與劉詩詩這對受人矚目的銀色夫妻,日前被目擊現身紐西蘭機場拍攝婚紗,2人婚紗照PO網曝光後,引起熱議,也傳出婚禮將選在劉詩詩29歲生日當天舉行。吳奇隆與劉詩詩在曝光的婚紗照中,2人有默契地同穿白色系的西裝和禮服,一下子深情對望,一下子又是笑得幸福燦爛。據悉,劉詩詩相當喜歡紐西蘭的景色,才讓吳奇隆遠赴南半球拍攝婚紗。只是小倆口甜蜜行程被人緊緊跟隨,難免讓吳奇隆愛妻心切,於發文中強調「這樣對我們整個私人行程已經造成很大的困擾!」並表示「請諒解在這重要的私人時刻,請給予我們空間與尊重!」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