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吳主席到雷藏寺禮佛 天現4隻雄鷹 可更上層樓


<2018年2月18日盧師尊在台灣雷藏寺致詞>

盧師尊致詞  我們在這裡感謝吳主席,還有林縣長、各位貴賓到台灣雷藏寺。剛剛,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同樣的,有雄鷹出現。(吳主席:好像我每年來都有。怎麼辦?)雄鷹出現,在虛空中飛翔,這是非常好的象徵,而且不是一隻,是4隻雄鷹,比平時還要多,象徵黨主席的領導,會在虛空中飛揚。(吳主席:師尊說有4隻,那就是春夏秋冬,四季平安,萬事如意。)我還要講的一點,4隻雄鷹在空中飛翔,每一次出來飛翔的時候,就是主席可以更上一層樓的意思。另外,還有一個意義在裡面,目前有縣市長的選舉,相信4隻雄鷹在虛空之中,一定可拿下幾個城市。這是我算過的,一定會扳回來,這是主席的領導有方。另外,還可以更進一層。謝謝主席的到臨、縣長到臨、議員們到臨、所有貴賓到臨。謝謝!
文/梅茵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