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名人運動員點聖火


  【本報綜合報導】倫敦奧運聖火傳遞7月27日來到白金漢宮,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與哈利王子都在場見證歷史的一幕,還有數萬民倫敦民眾湧上街頭迎接聖火到來。
  氣質高雅的凱特王妃穿著一件白色運動T恤,搭配深藍色的緊身褲,完全表現出勻稱的好身材,金褐色長髮披肩,並且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成為奧運聖火傳遞中最美麗的畫面之一。
  在奧運會開幕式上會由誰來點燃聖火,目前仍是個謎。英國體育代表團長日前透露,開幕式點燃聖火的人選已確定,「這個人既是成功的運動員,也是位名人。」
  足球帥哥貝克漢 (David Beckham)是舉聖火進場的人選之一,目前呼聲最高的是英國唯一在連續五屆奧運賽艇項目都摘下金牌的雷德格雷夫 (Stephen Redgrave),還有在兩屆奧運十項全能都獲得金牌的戴利.湯普森 (Daley Thompson)。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