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史大研究:緩解令可改善治安

  【本報訊】史丹福大學(Stanford)經濟學者貝克(Scott R. Baker)發表研究指出,歐巴馬政府批准部分非法移民合法居留的新政策,將會使美國全國一年減少至少5萬起犯罪個案。歐巴馬的新移民政策名為「童年抵達暫緩遣返」(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在今年6月宣布,本年8月15日正式生效,延緩年輕非法居留者的遞解程序,符合資格的年輕非法移民更可在美國本土取得合法工作機會。
  該新移民政策一經宣布,立刻引來反對者的強烈不滿。反對人士拿新的移民政策與1986年頒佈的移民改革法案(1986 Immigration reform and Control Act)相提並論,他們普遍認為該政策是一種「變相的特赦行徑」。
  貝克通過精密計算,並與1986年頒佈的移民法案作出比較,發現兩者的確有相似之處,都使得大量沒有身分的無證移民在美國合法居留和工作,而非法移民合法化的確有效減低了社會上存在的不確定因素。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