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史丹福及柏克萊大學進全球前10


  【本報訊】財富網站「Bankrate」公布全球最多富人校友的大學排名,灣區「兩大」打進前10名:史丹福排第3,柏克萊排第4。
  結果發現,在前10名中,八名都是美國的大學;在前100名中,62名都是美國的大學;另外,工程系是最多百萬富翁的學系,大部分工程系畢業生都因為創業而發達。前10名為:1.哈佛大學:歐巴馬和約翰甘迺迪都是這所美國歷史最悠久學府的畢業生,比爾蓋茲和查克柏格則是這所大學最著名的輟學生。2.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前紐約市長彭博和大衛洛克菲勒都是畢業生。3.史丹福:校友包括好萊塢女星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和Google雙雄佩吉和布林。4.柏克萊:校友包括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埃爾‧華倫(Earl Warren)和社交網站先驅MySpace的創辦人安德森(Tom Anderson)。其他前10名大學還有:哥倫比亞大學,牛津大學,麻省理工,紐約大學,劍橋大學及賓州大學(U.Penn)。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