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史丹佛大學95年研究揭露 長壽祕訣:辛勤工作追求夢想


長壽快樂的老人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史丹佛大學一項長達95年的長期研究揭露,辛勤工作積極追求目標的人,大多很長壽。1921年,IQ先驅路易斯特曼博士(Dr. Lewis Terman)找了1500名IQ 超過135分的孩子,進行有史以來最長的研究《長壽計畫》(The Longevity Project)。研究發現,許多從事最艱苦工作的人居然是最長壽的人。根據《長壽計畫》,實現你一生的夢想並不重要,其實追夢本身才是關鍵重點。研究者指出,並不是最快樂或最輕鬆的人最長壽,反而是那些辛勤工作致力於追求夢想目標的人最長壽。

長壽快樂的老人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