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台美駕照互相承認 再增夏威夷州

  【本報訊】台灣外交部日前表示,駐檀香山辦事處與美國夏威夷州簽署駕照相互承認瞭解備忘錄,未來居住於夏威夷且符合資格的中華民國國民,可持有效的普通駕照,免路考及筆試申換夏威夷州駕照。外交部表示,駐檀香山辦事處今天在夏威夷州州長伊芸(David Ige)及該州參議院、眾議會領袖見證下,與夏威夷州交通廳簽署「相互承認及換發駕駛執照瞭解備忘錄」,並於即日起生效。
  外交部說,夏威夷州是第22個完成駕照互惠安排的美國州政府,中華民國則是第2個與夏威夷州有此互惠措施的國家,有助提升雙方旅居人民的便利,並深化與夏威夷州的關係。外交部表示,有關免試換照的最新消息及相關資訊,公布於外交部網站首頁(http://www.mofa.gov.tw)的「全球免試申換駕照」專區,歡迎民眾查詢利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