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台灣賀歲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票房冠軍


主演鄒兆龍(右4)與其他主演合影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賀歲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穩坐春節國片冠軍,上映不到7天,拿下全台4500萬票房冠軍。領銜主演的王識賢、鄒兆龍兩人在片中面露狠勁,最後鄭人碩引領近千人在林森北路的衝撞場面磅礡收尾,衝突感及想像空間十足。《角頭2》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海報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