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台灣華光功德會 慶中秋送愛心 關懷弱勢家庭致贈民生物資

  【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文宣組/嘉義報導】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的華光功德會台灣南區分會,於2015年9月20日上午假嘉義市城隍廟,舉辦「慶祝中秋佳節送愛心」活動,贈送禮券及民生物資給弱勢邊緣戶家庭。

圖為活動現場一景p1076-15-04
  此次溫馨且有意義的活動,由嘉義市政府指導,真佛宗南區華光功德會主辦,真佛宗大雄堂贊助,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及「嘉邑行善團」榮譽理事長趙煌、林塗發先生協辦,活動內容有義剪、奉茶、善書結緣、鳳梨酥禮盒贈送及物資致贈等。

圖為物資領取處p1076-15-10圖為民眾領取物資p1076-15-09

圖為貴賓嘉義市長涂醒哲先生致詞p1076-15-01  是日陽光溫和,風和日麗,嘉義市多位議員均親臨會場給予熱情的鼓勵支持,九點半時,嘉義市大家長涂醒哲市長蒞臨會場噓寒問暖、關愛有加,令人備感溫馨、士氣大振。市長、議員、委員及各理事長致詞時均表示,政府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力量是無限的,希望藉由此類活動,號召更多的慈善團體來嘉義關懷弱勢的鄉親,讓弱勢貧困的家庭得到社會的幫助之後,改善他們的生活,也感召他們發揮愛心投入社會公益,如此整個國家社會就會一片祥和安樂。
  上午九點開始,受贈家庭的朋友們陸續來到會場,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且親自奉茶,並帶領著他們剪髮,然後致贈民生物資,內容包含有禮券、環保袋、環保筷、牙刷、牙膏、毛巾、沐浴乳、《高王經》、華光文宣、鳳梨酥等,並贈送三本結緣善書:《超越時空的境遇》、《教師的心靈寶鑑》、《當白袍遇見超科學》。

圖為義工幫弱勢家庭義剪p1076-15-05圖為義工幫弱勢家庭義剪p1076-15-07圖為義工幫弱勢家庭義剪p1076-15-06圖為義工幫弱勢家庭義剪p1076-15-08
圖為貴賓前立委江義雄教授致詞p1076-15-03圖為華光功德會台灣南區分會邱會長致詞p1076-15-02  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會長邱正義表示,本著蓮生活佛的教示,「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無私無我的努力做下去。感謝「城隍廟慈善會」葉源助董事長以及葛永樂總幹事的大力配合、「嘉邑行善團」榮譽理事長趙煌先生及榮譽理事長林塗發先生友情相挺、出錢又出力,還有真佛宗贊助單位:大雄堂堂主鄧秀玉師姐、參明堂堂主林玉金師兄與慈航雷藏寺等義工們共襄盛舉,倍增光彩,更要感謝嘉義市政府無私大愛的協助與鼓勵指導,讓此次關懷弱勢家庭公益活動非常成功圓滿落幕。
  華光功德會首次來嘉義市舉辦此類慈善活動,是一大創舉,令人讚賞且別具意義,期望能每年舉行,並擴大到南區各縣市,讓社會弱勢族群得到更多的關愛與照顧。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