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Featured

台灣燈會2月14日元宵點燈

圖為台灣燈會宗教區主燈宣傳海報

宗教區主燈 台灣雷藏寺蓮生活佛馬上賜福燈
高12米 歡迎全球佛子 蒞臨參觀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4年1月11日,主壇台灣雷藏寺「蓮華生大士護摩大法會」,有超過萬名四眾弟子善信嘉賓踴躍護持。
當日貴賓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朝旺先生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台灣燈會由南投縣主辦,地點在中興新村,台灣雷藏寺所做的燈最大,是宗教區的主燈,燈會將於2月7日開始試點燈,2月14日元宵節才是正式點燈,歡迎共襄盛舉。台灣雷藏寺表示,2014台灣燈會展覽時間為2月7日至2月23日,台灣雷藏寺的燈展設置在中興新村北區的宗教區,「蓮生活佛馬上賜福」燈高12米,歡迎佛子蒞臨。(相關報導見第12版)
盧師尊在蓮師護摩法會後,繼續講授大圓滿法,傳授修守護輪的口訣。盧師尊說,修守護輪,就是要守護自己,守護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出意外,沒有沖犯;尤其在東南亞有很多的降頭師,如果你有修守護輪,降頭就不會降到你身上。修守護輪最重要的就是活用「咒字、本尊、金剛杵」的步驟來變化;而最重要的原則就是清淨的、堅固不壞的、光明的。(相關報導見第2至6版)

相關文章

溫哥華的行腳(一) 參訪華光雷藏寺

tbnews7

慶賀瑤池金母大天尊 暨天下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tbnews7

慶賀瑤池金母大天尊 暨天下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