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台灣彰化邱建富市長拜會蓮生聖尊 參禮西雅圖雷藏寺


蓮生聖尊與來訪的貴賓邱建富市長等相談甚歡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7月28日,台灣彰化市邱建富市長,偕同夫人林素貞女士,及市政顧問們:周至祥伉儷、陳傳志先生、馮啟峰先生及莊啟源先生,訪問團一行七人,前來會晤蓮生活佛盧勝彥,並參訪真佛宗祖廟美國西雅圖雷藏寺。
  邱建富市長表示,此次來到西雅圖,主要是要促進城市外交與宗教外交;自己在彰化要管理16間廟。原來,早年有些荒廢廟宇無人管理,縣府便依據監督寺廟條例交給市府代管,因此邱市長不僅是一市之長,還得管理南瑤宮、元清觀、開化寺、關帝廟等16間寺廟。
  邱市長讚嘆蓮生活佛的文集著作,談到活佛的文筆很好,早期曾是記者。蓮生活佛談及如果帶沒有緣分的情侶去木柵指南宮參拜呂洞賓,會被呂祖斬斷情絲。邱市長提到了彰化大佛,也會讓無緣的情侶分手。大家談笑風生,賓主盡歡。
  訪問團中有一位貴賓是基督教信仰,聖尊還特別跟他介紹雷藏寺的壇城上有供奉耶穌的像,聖尊自己本身早期也曾經是基督教的信仰,也當過查經班的老師。
  邱市長一行人在雷藏寺大殿致贈蓮生活佛「冥陽兩利」的字幅,表達了誠摯的敬意。此次由彰化市長率領的訪問團,有緣來到西雅圖雷藏寺朝聖,正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切善緣吉祥圓滿。

來訪貴賓邱建富市長致贈「冥陽兩利」的字幅給蓮生聖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