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台灣「雷藏寺」是何穴 ~此地藏玄機~

圖為台灣雷藏寺。 p1166-a1-01(文接第1140期第A1版)
  (當年不說話,題詩在心頭,自知建佛殿,總需機緣合。昔日人未齊,又有多波折,今日飛凡塵,才為眾生留。)
  我告訴弟子們,天下之事,全有個因果在,天上地下皆然,尤其堪輿之寶地,惟有功德者居之,萬事不可有「貪念」啊!我自知,凡是有「貪念」的弟子,在建寺之時,必會考驗出來。
  「建寺」是考驗弟子,正是也。建寺惟有功德,若祇有功德,是與如來並駕齊驅。
  「建寺」若無「貪」,必離名利。
  「建寺」若有「貪」,心想擁有必漸次墮落。
  「建寺」不可去擁有寺,其心不可有寺,要建寺又要無心,這是行善而不見善,建寺而不見寺,此乃「真功德」也。
  我說此「天地之道」,望弟子們,切實參悟。
  皈依金剛上師,就是成佛的開始,能照我的話做的,就可成佛。真正的度眾生,是眾生自度。假如參不透,而尚有「貪念」的,光擁有寺的,全要入地獄的,也不是我要大家入地獄,而是「貪念」就要入地獄啊!
  努力去建寺,去建設,去度眾生。
  盡自己的本分,不住相布施。
  讓「眾生」擁有這個寺,而不是「私人」擁有這個寺。
(續完)
(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