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台北法明同修會第七屆五百部《地藏經》圓滿壇總結吉祥

  圖為蓮寧金剛上師合十p1070-13-01(文接1069期第13版)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贊助這一場法會的「六時吉祥功德主」,為了答謝功德主,法明精心準備了自己設計、製作的贈品,贈品中的金琉璃代表金蓮花童子(就是地藏王菩薩),純銀手工的金剛杵代表金剛法性,鈦晶圓珠代表地藏王的「摩尼寶」珠光明,照耀十方,所有配戴的眾生,以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大行、大力,來加持六時吉祥,所求圓滿。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由法明及蓮寧上師所帶來西雅圖的「午時水」,要來跟大家分享。非常感謝蓮寧上師帶來如此珍貴的禮物。
  接著,恭請蓮寧上師作寶貴的法語開示,上師開示首先感謝師尊,及護摩主尊大願地藏王菩薩、十殿冥王、所有諸尊的加持;感謝法明義工團隊,和廚房組的同門,並告訴大家要珍惜蓮店上師迎請回台的傳承信物,這是要在8月16日為第八屆開壇灌頂加持,師尊說這個金剛鈴是古董,很珍貴的。
  上師鼓勵同門報名第八屆500部《地藏經》。不要小看唸《地藏經》的功德,不要看輕你們發心唸《地藏經》,這會慢慢集聚你的善業,並消除你的惡業。因為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力不可思議,法明能夠這樣走過七年的歲月時光,累積的地藏願行的能量,而且是一次報名,迴向一年,這樣的功德及發心,目前在真佛宗的分堂裡,真的不容易看到,所以,有法明同修會在蓮店上師的統領之下,有上師、法師、助教、同門菩薩一起來唸經迴向,不但能夠利益自己,幫助他人,還能超度祖先先亡眷屬等,功德無量,法力無邊;希望大家要記得報名,這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活動!

圖為蓮寧上師主持火供p1070-13-02
  蓮寧上師還介紹宗委會的Video APP,希望大家廣傳,師尊離我們不遠,師尊就在手機上。還有12月13日師尊將在香港首傳「白蓮花王大法會」,以根本傳承的加持,帶領你會覺悟,明心見性。從明心見性當中得到虹光成就。希望大家都能前往參加。(蓮寧上師開示精要將另安排刊登)
  最後,蓮寧上師先為求皈依者代師做「皈依」灌頂,再仔細的帶領與會大眾做灌頂前的觀想。在「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咒音中,蓮寧上師以師尊簽名加持的「地藏錫杖」法器為與會大眾做「地藏王菩薩息災賜福」灌頂,與會者接續再領受珍貴的「午時水」滋潤。
  與會者共同度過了充實又法喜的一天,更期待法明同修會第八屆五百部《地藏經》的開壇,屆時蓮店金剛上師將以真佛宗傳承祖師了鳴和尚給師尊的傳承信物「金剛鈴」為與會者做息災賜福的加持。8月16日請大家務必珍惜難得的傳承大加持,能參加者是緣分是最大福分。
(續完)
圖為善信踴躍護持p1070-13-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