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台北某同修會供精X府真實悲慘經驗

文/飛鴻
  約1992年,紫系長老在台灣汐止雷門寺任住持。目的是賣靈骨塔的盈餘來贊助紫X學校。原本用意,都是正的!自從1980年,蓮施皈依真佛宗盧師尊以來,努力學習佛法,以弘揚真佛密法為己任!當時蓮施剛封上師不久。
  原本蓮施是一位喜好研究佛學的行者,精五術。平時喜歡闡揚佛教教理。雖然被師佛封為上師,但從不做法會事宜,更不募款建寺,遵行安貧樂道!空餘時間,寫些關於道教氣脈修練的書為副業!也編撰出版了十多本的書。
  蓮施因與紫系為伍,而誤聽、誤導、誤傳,在此一併向師佛及同門懺悔己過。蓮施於1993年前後,也經常受邀於徐師姐主持製作的佛教節目。由於蓮施知道佛學知識的傳播極重要,也希望在美國能建立一所真佛宗的佛教學校。佛法的廣傳是要從基礎開始的,蓮施對這個即將籌劃的真佛宗學校,寄予很大的期望!所以對於紫系一切建校的名義,完全非常護持。甚至將自己僅有的積蓄25萬台幣也全部捐獻!連同自己的親友,也一起勸募,至少百萬以上的善款投入建校活動,大家全力幫忙勸募籌建紫X學校。台北的道場,更有許許多多的同門都加入「千朵蓮」行列。
  當時紫系長老,所說的一切紫X學校美好願景,未來的利眾事業,同門都深信不疑。約1994年間,紫系長老,引進了XX府入住汐止雷門寺,一時之間,有許許多多靈感的事發生。同門都不疑有他。平常,紫系長老總是一直重覆表明自己才是師佛的真正的傳承!而且告訴大家,人死了都是鬼,有什麼好怕?怕的,就不用修行了!現在才知道,紫系的做法,根本背道而馳!當時,蓮施一家人,從未曾懷疑過紫系任何一件事……。
  約1996年左右,紫系長老說,雷門寺有黑道介入,一定要放棄汐止雷門寺道場。紫系長老決定回美國,忙紫X學校建校事宜,並帶了一部分精X府回美國供養。她又跟蓮施說,有些XX府眾靈水土不服,不願離開台灣。蓮施聽信紫系長老所言,說:「XX府已經修持很高境界,而且是師佛給剃度的。XX府,已經是有明王的威神力,可以守護真佛行者。」蓮施信紫系長老的話,就讓一批靈,在台北佛堂,安了一個XX府的靈位。不到一年,蓮施就有幻聽、幻覺!從此蓮施及家人,進入了慘痛的世界裡。
楊大海有幻聽幻覺最後住進精神病院
  因為蓮施善於闡述佛理,也經常受邀於徐師姐主持的「蓮聲廣播電臺節」及「宗教大觀」電視節目,這些節目,主要是宣揚佛陀法教,廣傳真佛密法。1993年,聽廣播電臺來皈依真佛宗的人,非常多。
  其中一位楊大海,當時國中二年級,來道場皈依及同修。蓮施家的師姐,看他年紀如此小,就喜歡學佛,聽聞佛法。於是探問楊大海的家庭情況,才知道楊大海的爸爸在他小時候就往生。媽媽做看護工,來養活他和弟弟兩兄弟!因知道這件事,蓮施家師姐,每次修完法,常把供品送給楊大海小師兄。佛堂裡,就像一個大家庭。因為大家都會照顧他!
  好景不常,蓮施他在1996年間,開始有幻聽、幻覺。因為佛堂供了XX府,不到1、2年,蓮施有了幻覺。蓮施家的師姐聽信紫系長老說:「蓮施的幻覺,都是來自台中喇嘛他老友家的鬼來鬧事的。」而且紫系還說,蓮施自己的業障影響全家,全家要如此受苦3世。蓮施家師姐得知是自己業障深重,於是努力追隨紫系長老,努力精進修法迴向,來消業補福!從此就在紫系下,護持了23年。之後,不到1、2年。楊大海也開始有幻聽幻覺。楊大海悲慘的一生,從此開始!
  楊大海在約23年前,是一個可愛的國中生二年級小男生,聽「蓮生廣播電臺」節目來台北同修會皈依本宗。每星期都會來同修,是一個好孩子!沒想到蓮施有幻聽幻覺後,接著楊大海也有幻聽幻覺。當時楊大海已高中畢業了。他打探到蓮施家住址,經常要去找蓮施。蓮施家的師姐總是婉轉地告訴楊大海,蓮施不在家;要請楊大海快回家。
  當時蓮施有幻覺,她家師姐必需要養一個家庭,精神異常的先生,還有3個孩子,半歲、四歲、六歲。蓮施家師姐,根本沒辦法再挪出多餘時間來關照楊大海。一開始,楊大海雖然有幻覺,還是經常會去佛堂修法。也還是常到蓮施家找蓮施。如此又過了一年多,有一天,蓮施家師姐接到一通求救電話說:「師姐!師姐!我求求您,來保我出去好嗎?」原來楊大海請求蓮施家師姐去保他,希望從精神病院出來。蓮施家師姐真的去看楊大海。但是,醫院不給見面。因為沒有家人的同意書。蓮施家師姐,當時極為痛苦,回家痛哭一場。她想,為何老天要讓佛堂有兩個人精神病?
  但,一切事情總是如此無情、無奈與無助。這當中,楊大海從醫院逃出來,來找蓮施好多次。蓮施家師姐,只能趕他走。但是,楊大海會在門外停留,有時躲在遠處的車後,脫衣服……。有時候會躲在蓮施家遙望。楊大海的病況,約持續有4、5年。之後就完全住在精神病院。偶爾,他會從醫院,打電話到蓮施家,問蓮施家師姐一些奇怪問題。
  在這中間,蓮施家師姐打過電話到楊大海家中探問病況?原來,楊大海罹患精神疾病半年,他的媽媽也罹患精神疾病。只剩下他的弟弟在家。他弟弟表示,哥哥楊大海到佛堂才幾年,怎麼會有精神病?現在連媽媽都住進精神病院裡。
  這是人間極大的悲劇?!蓮施家師姐每回憶起往事歷歷,總是涕流滿面!她極相信,總有一天師佛會聽見這件事,也會護佑楊大海的!老天爺,是有眼的!
  2016年12月12日師佛把XX府真實的狀況說出來。讓亡者、傷者都能有心靈撫慰的機會!業緣如此,台北的佛堂認識楊大海的師兄姐,真的為他心很痛。楊大海和他媽媽,要終身住精神病院!這筆業障的緣起是紫系長老所造下的冰山一角故事。筆者不是要討伐造事者。一切都是因果,就當作「酬業!消業!」
  這件事最重要的領悟是,奉勸護持「紫系有關聯的人」,供養鬼物,是很無情的傷害!師佛已經清楚明講,千萬不要執迷不悟!更不要再造重業,讓眾生活在苦難之中。如果不知道自己已經是惡貫滿盈,也要聽自己的師父勸告,不要再讓鬼物來干擾眾生。祈願真佛世界所有的金剛明王護法,護佑無知的弟子們,趕快來懺悔「無知無明」所造成的一切業!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