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取消溫市東端巴士站 社區人士轟造成不便


  【本報訊】運輸聯網(TransLink)以安全為由,取消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個巴士站,引起社區關注。有社區人士表示,取消該巴士站,對乘客構成不便,特別是長者和行動不便人士。
  該巴士站位於喜士定東街(East Hastings St.)夾卡羅街(Carrall St.),平日該巴士站服務5條巴士線,十分繁忙,每天接載近700乘客。不過,運聯從8月最後一星期起,取消了該巴士站。運聯發言人德魯斯(Jill Drews)解釋,運聯接獲多個巴士司機投訴,指上址由於不時有人在路邊擺賣,出現大量人潮及貨品,對巴士「靠站」構成危險,擔心可能會撞倒行人及路邊擺賣者,因此經過詳細研究,決定取消該巴士站。
  溫哥華Foursquare教堂對於運聯在未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突然取消該巴士站表示不滿,指運聯此舉對乘客構成不便,尤其長者或傷障人士,現時最近的巴士站位於600米以外。在喜士定東街,附近有另一個巴士站,但該巴士站只用來接載乘搭快速B線(B-Line)的乘客。而運聯表示,很明白乘客在該地區需要一個巴士站,運聯正努力研究兩全其美的方法,既可顧及公眾、乘客和巴士司機的安全,又能方便乘客乘搭公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