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反派當紅!3大時尚型男耍壞也耍帥


  【本報綜合報導】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以迪士尼動畫《睡美人》中的經典反派 Maleficent 為主角,從開拍起就讓無數影迷期待不已。近期最火紅的男性反派可選出三大代表,分別是《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中飾演哈利的丹德翰(Dane DeHaan)、《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飾演巴奇的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他們三位在電影中不只耍壞也耍帥,迷翻一票影迷。而戲裡魅力強大的他們,個個在戲外也是穿搭極具品味的時尚型男。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