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參院推跨黨派「夢想法案」 為夢想生入籍闢通路


  【本報訊】川普宣布終止DACA計畫要國會採取法律行動,參議院夢想法案共同提案人立即反應,呼籲兩黨議員為了夢想生,一起讓「夢想法」(Dream Act)過關。共和黨葛理漢(Lindsey Graham,南卡)和民主黨德賓(Dick Durbin,伊利諾州)日前共同召開記者會,顯示跨黨解決夢想生困境的決心。葛理漢說,他支持川普的決定,也認同國會應該有最終的決定權,DACA是行政令,合法工作權每兩年得重換更新,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幫助這群年輕夢想生就是兩黨攜手,完成立法。「要他們(夢想生)回家,事實上,他們除了美國沒有其他的家,把他們留在美國,對國家、對他們是雙贏。」葛理漢說,夢想生必須要有保護他們的法律展開新生活,「我呼籲議員們,要修補移民系統,要尊重憲法,這是做對的事。」德賓說,雖然馬侃(John McCain,亞利桑那州)支持全面性大修移民法,但困難度大很多,「因為我們只有六個月。」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