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參院共和黨擬「強行表決」健保案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參院共和黨領導人正私下研擬徹底改革歐記健保的法案,盡力避免黨團成員受到負面注意,以防共和黨眾議員在里民大會面對憤怒選民叫囂,或是辦公室電話被抗議電話淹沒的景象重演。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希望擬定法案,廢除歐記健保大部分條款,並在國會展開國慶休會前交付院會表決,而現在剩下不到兩週。麥康諾認為秘密擬定敏感的健保改革計畫,並限制辯論強行通過表決,能為共和黨參議員提供足夠掩護,並促使上個月以微小多數通過類似提案的眾院接受。如果他謀算正確,共和黨除非有人在參院倒戈,或在眾院集體反對,否則民主黨很可能無計可施。儘管如此,民主黨日前晚間展開全面反擊,準備利用各種可能的議事程序,不只拖延任何有關健保提案的作業,甚至阻撓參院所有作業,包括院會表決和委員會的聽證會。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