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法師作品 焦點

參加師佛網上大隨求菩薩法會感應

《知遇感恩篇》

參加師佛網上大隨求菩薩法會感應

  光陰如梭,由於新冠疫情關係,美加邊境的關閉,加拿大的聖弟子們未能親臨西雅圖參加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主持的法會已一年。但是大家都非常想念師佛,每天都在期待周六、周日銀屏上的相聚,聆聽師佛的教示,接受師佛的加持,而愚弟子也不例外。
  愚弟子在幾個月前右手時有出現麻木,稍使力手指會抽筋,右手及手臂有水腫現象。在youtube上參加師佛2021年3月21日舉行的大隨求菩薩法會過程中感應到:右手肘關節的一個穴位突然刺痛,一恍神感到有一支約2吋長的針被拔出來,當時就感到右手一下子鬆了。第二天起床時手不再僵硬,手指也靈活,水腫已消退。萬分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的大加持,感恩大隨求菩薩與願金剛的大加持。
弟子釋蓮停感恩敬謝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