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印尼Pakpahan中將朝聖


師尊、師母與Pakpahan中將(右1)及貴賓合影

敬祝盧師尊長壽健康 大轉法輪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8年2月14日,蓮祖上師帶領印尼中將Mayjend. SUMIHARJO PAKPAHAN先生和印尼馬來西亞同門,向蓮生師佛盧師尊朝聖。
  Pakpahan中將聽聞蓮生聖尊有500萬弟子,遍佈全球五大洲,十分仰慕真佛聖德。他特別敬祝師尊長壽健康,大轉法輪,能夠帶領眾弟子修行成就。同時,他也希望盧師尊能夠蒞臨印尼放光。由於他本身是棉蘭人,屆時可以帶師尊到當地多巴湖,一覽勝景。
  Pakpahan中將,昔日常常來台多次。他對台灣印象很好,人人宗教自由平等,而台灣的科技醫療也都很先進。是次朝聖,能夠供養師尊,他說:「我非常幸福。」臨行前,Pakpahan中將還以印尼巴塔族(BATAK)的儀式,很虔誠地為師尊、師母戴上尊貴華麗的披毯,代表深深敬重之意。他還要參加除夕與師尊、師母圍爐,參加台灣雷藏寺初一與初三由師尊親自主持的大法會。
  盧師尊與蓮香師母很歡喜貴賓的到來,也很親切地問候,並且深深感謝致意。師尊最後還特別加持中將,一切順遂如意。師尊、師母並與貴賓一起合照留念,一切圓滿吉祥。

Pakpahan中將很虔誠地為師尊戴上尊貴華麗的披毯,代表深深敬重之意 Pakpahan中將很虔誠地為師母戴上尊貴華麗的披毯,代表深深敬重之意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