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印尼第八屆真佛宗密法生活營 精彩成辦

  【蓮鍾法師/印尼楠榜報導】2016年9月22日,印尼第八屆真佛宗密法生活營,在藍天碧海、明媚秀麗楠榜著名的Grand Elty Resort 海邊渡假村隆重開幕。參加的學員有來自印尼各省市及馬來西亞、台灣的講師、助教、堂主、同門善信大德,共約160名左右,踴躍參加。活動共舉行4天3夜。

圖左起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祖上師、蓮飛上師、蓮極上師p1132-13-01
  此次主辦單位是由印尼密教總協會蓮祖上師、蓮飛上師、主席蓮花月琴師姐及楠榜同修會共同籌劃承辦。印尼真佛宗密法生活營經過八年的努力,已奠定了良好的口碑。
  這次授課師資有來自西雅圖的蓮滿上師、蓮傳上師,來自台灣的蓮極上師及印尼的蓮飛上師、蓮祖上師共5位上師。並有來自馬來西亞的蓮口法師,來自台灣的蓮鍾法師及印尼的蓮居法師、蓮轟法師共四位法師,協助生活營的各項文宣、法務。
  生活營課程內容豐富、多彩活潑。每日清晨6點經行持咒,有熱門的有氧運動(Zumba),早餐過後,有密教的初基教導、一皈依、皈依的殊勝、發菩提心的重要、何謂感應與相應、八正道、身口意清淨等等;在海邊的放生法會,讓學員明白放生的意義及功德。
  接近生活營的尾聲,特別舉辦「龍王菩薩」護摩火供,藉此在海邊舉行的殊勝因緣,做廣大供養龍王菩薩、龍天護法神眾。這次的法會再次地顯現神蹟,天垂異象;印證了根本上師所傳密法的殊勝感應。
  下午法會開始前,天空開始烏雲密佈。漸漸刮起了風,開始下起了雨,濃厚的烏雲閃電交加,雷聲隆隆。「原先的烏雲大風大雨、閃電、雷聲,讓大眾擔憂是否火供能順利進行?」不可思議的是在法會開始的七點半前,雨全部停止。護摩火焰熊熊燃起,開始了火供的大供養儀式,令善信讚嘆不已。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之佛力、法力、功德力及不可思議加持力,令法會大眾法喜充滿。楠榜密法生活營圓滿劃下句點。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