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印尼楠榜同修會開光大典吉祥 並派送捐贈慈善物資

  【釋蓮鍾/印尼楠榜報導】真佛宗印尼楠榜同修會於2016年9月21日早上10:00,在印尼楠榜盛大舉行真佛宗密教的開光大典儀式,此盛會秉承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的教示,發慈悲喜捨心,眾善奉行,於開光儀式後,派發慈善物資捐贈當地貧困居民,場面盛大溫馨感人。

圖為弘法人員及所有參加盛會的貴賓p1128-08-03
  此次與會貴賓有蓮滿金剛上師、蓮極金剛上師、蓮飛金剛上師、蓮祖金剛上師、蓮傳金剛上師及眾法師,楠榜市長HERMAN、楠榜市軍事單位軍長DIDIK,宗教部代表密教協會主席丁師姐,楠榜省佛教團體及楠榜省華僑會團體,當地居民近千名善信參加盛會。

圖為蓮飛上師主持楠榜同修會壇城開光儀式p1128-08-01
  楠榜同修會開光大典儀式,首先由堂主林作三師兄代表致感謝詞,市長、軍長也分別發表感言。最後由蓮飛上師以天籟般的咒音,帶領與會大眾做真佛密法四皈依、大悲咒的唱誦。大眾虔誠恭敬合掌祈請根本上師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降臨放光加持。開光儀式在莊嚴肅穆大悲咒音的嬝繞下進行,溫煦祥和的慈光,籠照整個大殿,令人法喜充滿。

圖為楠榜市長Herman HN 發表感言p1128-08-02
  開光後,楠榜同修會發放近二千份的慈善物資,給當地貧困居民。眾人歡喜受用。

圖為楠榜同修會堂主林作三師兄發贈物資品給當地居民p1128-08-04
  在這格外陽光明媚,微風送涼的日子,祝福楠榜同修會能秉承師佛的教導,發揮慈悲喜捨的菩薩精神,敬師、重法、實修。讓真佛密法廣度人天,大轉法輪;自覺覺他、度眾無數。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