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印尼楠榜同修會天上聖母護摩法會消災增福

  【蓮鍾法師/印尼楠榜報導】印尼楠榜同修會2016年9月21日晚上7:30,舉辦藏密式「天上聖母息災增益祈福超度」護摩法會。
圖為蓮滿上師主持天上聖母護摩法會p1129-09-03  主壇上師是來自西雅圖雷藏寺蓮滿金剛上師,護壇有蓮極金剛上師、蓮飛金剛上師、蓮祖金剛上師、蓮傳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與會同門約三百人共襄盛會。普願大眾皆能除災滅罪、增福延壽、消障解厄,得清涼法味。

圖為五位上師及參加法會同門團體合照p1129-09-01
  此次楠榜同修會的開光大典及護摩法會,已祈請根本上師傳承大加持。感恩根本上師及諸佛菩薩的加持,從法會前一天就下了一場清涼雨清淨了大地。法會當天,天空湛藍,天氣清涼送爽,天候宜人令人愉悅。

圖為楠榜同修會青年班迎師p1129-09-02
  護摩法會供品豐盛精緻,融合當地美食及鮮豔的食物色彩,交織如可口豐盛的滿漢大餐。弟子們以虔誠歡喜之心做出可口美食,供養根本上師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祈求佛能垂憐降臨加持,護佑圓滿眾生心願。護摩火焰綺麗猛旺,眾人法喜充滿,法會在上師賜授灌頂後殊勝圓滿結束。

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129-09-04
  古云:「心誠則靈。」學佛「淨信」是成佛前之基礎。師佛教導弟子「信、願、行」。但願我們以虔誠淨信的心,緊跟著師佛的腳步「敬師、重法、實修」,必定能自淨其意,煩惱解脫、歡喜自在。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