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印尼全國真佛密法佛學營 精彩熱烈

    【本報印尼棉蘭訊】經過七年來的苦心經營,真佛宗「印尼全國真佛密法佛學營」已經漸漸落實在皈依弟子們的心,讓皈依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弟子們,能透過佛學營的教育,進一步了解真佛密法。

圖為印尼全國真佛密法佛學營全體大合照p1082-10-01
  七年前,印尼蓮祖上師及蓮飛上師感於皈依蓮生活佛的弟子日漸增多,真佛密法在印尼漸漸廣弘,似乎印證了當初祖師阿底峽尊者將密法引進印尼的緣起的延續。由於這起珍貴的因緣,蓮祖、蓮飛上師苦苦思維:要如何讓這些已皈依但分散印尼全國各地的弟子們,不因受限於言語、文字隔閡又能學習佛法,得到蓮生活佛的佛慧傳承呢?因此兩位上師積極的展開籌備「佛學營」,藉此也讓全國各地真佛宗的寺堂同修會,能一起轉動法輪,幫助普羅大眾得到珍貴密法的潤澤,一起研討、學習佛法,並進而將修行實踐於日常行住坐臥生活中,提昇靈性,消除障礙及煩惱。
圖為蓮祖上師(左)及蓮僅上師授課情形p1082-10-02  在蓮祖、蓮飛上師帶領了法師、講師、助教同門共同努力推動下,於2009年在印尼棉蘭圓月堂舉辦第一次全國的佛學營,參加的人數共一百多人。此次的佛學營得到很好的口碑及回響,許多年輕的同門紛紛要求再舉辦,許多中年、年長的同門也表示要求要參加「佛學營」。感恩師佛及祖師諸佛菩薩的護佑,參加學員皆法喜充滿,也奠定了第二屆的佛學營展開的基礎。過去七年歷屆的佛學營如下:
  第一屆在多巴湖薩莫西爾,主辦單位圓月堂
  第二屆在泗水,主辦單位光明雷藏寺。
  第三屆在Puncak, Cipanas雅加達,主辦單位大音堂。
  第四屆在峇里島,主辦單位寶慧雷藏寺。
  第五屆在「茂物Bogor」雅加達,主辦單位印尼雷藏寺。
  第六屆在三寶龍,主辦單位慈園堂。
  第七屆在馬達山西麻讓渡假山莊,主辦單位圓月堂。

圖為學員活動一景p1082-10-03
  佛學營的主要課程內容:有戲劇表演,讓學員演師尊介紹師尊文集,藉此機會讓同門可以看書,了解師尊,明白師尊以佛法解脫眾生煩惱的悲心。
  有行禪,修法的儀軌,真佛密法(密宗羯摩法)息、增、懷、誅,可以幫助學佛者消除業障災難、增長福慧。蓮祖上師並以專業醫師的知識,讓同門在日常生活中得以調整身體,健康行者的身心。
  還有康樂活動,舞蹈藉由團體遊戲,達到和諧、融合的互動等等。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