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卡莉怪妞熱戀搖滾樂團主唱


牧達彌  卡莉怪妞  【本報訊】24歲的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因獨樹一格的服裝打扮,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過去曾和「世界末日」主唱Fusase拍拖3年、並於2015年分手的她,2018開年再傳出新戀情,正與搖滾團體「go!go!vanillas」的主唱兼吉他手牧達彌交往中。據報導,卡莉怪妞與牧達彌相識,是因為「go!go!vanillas」去年1月參加卡莉怪妞主持的節目,隨後便看對眼,不僅私下互動頻繁,卡莉怪妞去年9月更去看了「go!go!vanillas」演唱會。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