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卡爾橫渡安大略湖 籌得11萬5千善款

  【本報訊】加拿大14歲的卡爾(Annaleise Carr)成為橫渡安大略湖最年輕的泳手後,為照顧患癌症兒童的延齡草營(Camp Trillium),籌得115,000元。首位成功渡湖的瑪莉蓮貝爾(Marilyn Bell),讚譽她為新「湖中仙子」(Lady of the Lake)。
  卡爾為照顧患癌症兒童的延齡草營,籌得115,000元,每天都有新的捐款。她泳後首度出席記者會時說:「想到營內兒童要承受許多痛楚,我就知道不能放棄。」卡爾此番說話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她的教練也邊聽邊拭淚。
  在船上陪她游畢全程有24人,但她的支援網絡遠遠不只此數,許多朋友和家庭把所有事放下協助她。上周六約6點15分,卡爾下水開始至星期日下午9時抵達瑪莉蓮貝爾公園,成為最年輕的游泳渡湖的人。
  首位渡湖人士,74歲的瑪莉蓮貝爾與女兒Jodi,透過《星報》網站掌握渡湖過程。日前打電話祝賀視她為偶像的卡爾,並封卡爾為新任「湖中仙子」。她當年獲此封號。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