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卡城夫婦 朝聖楷模 十年如一日 每週驅車28小時往返西城

文/真佛報加拿大溫哥華總社採訪部

(文接第1228期第4版)
  記:能夠得到金母加持指點,您一定非常用功,您平時都修什麼法?
  魏:因為工作關係,平時沒什麼時間坐下來修法,我只是持師尊心咒,也沒有計遍數;再來就是時時觀想傳承,師尊住頂,這是我平時的功課。
  其實我這些年持師尊心咒和觀想傳承,感應非常多,我從來沒有對人說起過。就像今天師尊為「雙蓮境界」開光,我看的是電視,我看到整個電視上全是顯現黃光;每次參加師尊的法會或看網路直播,覺受都不同。比如,師尊傳阿達爾瑪佛時,我看到電視變成一隻佛眼,當時不明白是何因。後來師尊開示說,大幻化網金剛的淨土即是一隻佛眼。所以我堅信,師尊蓮生佛所演化的真佛密法,是真實不虛的,是殊勝難逢的。
  記:您有這麼多的真佛大見證感應,為何不講出來,也是給大家一個鼓勵?
  魏:當年也曾寫過一篇感應投稿給《真佛報》,但是後來覺得將這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講出來,反而會有障礙。所以再也沒有對人說起。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這些都不是自己的,只是師尊、佛菩薩慈悲。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經歷和故事,我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記:您的十年如一日,讓我想起中國有一句三十年前最流行的話「做一次好事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好事」,我把它改一下,「無論什麼事,做一次不難,難的是一做就是十年,而且還會一直做下去。」正像師母所稱讚您的一樣,您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