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博士教授精英 群策群力護師護教

  【本報訊】自2013年起,在聖尊的攝召下,由葉淑雯教授發起,一群博士、教授學術精英組成了「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這群知識分子不只以最謙卑恭敬的心護持蓮生聖尊,並群策群力協助宗務及研修真佛密法。
  這群博士或教授,他們有一般社會人士認知的清高地位。除了平日在各自的工作崗位忙於教務及研究外,他們還都是精進實修的真佛弟子。他們總是盡可能撥出時間,護持參加師佛每週六的法會。事實上,「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在宗派內的工作定位,早已在2013年12月4日獲得聖尊指示。因此或許你不知道,每週六他們都提早在下午1:00前抵達雷藏寺,集體在虎邊二樓會議室召開例行性會議,為宗派盡一份心力。
  團員們這四年來開會討論至今已達88次,他們已完成進行下列工作:
  1.聯袂著作撰寫皈依聖尊見證心得
  2.協助成立「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教師團暨人文教育志工團與醫護團」
  3.提供輔導服務(包括大專院校選擇科目、擇校、課業)
  4.與教師團暨人文教育志工團合作辦理大專青年超生命活力成長營
  5.撰寫佛法相關研究論文(四加行法、《高王經》、密教護摩法等)
  6.致力推動將聖尊法教規模性整理分類流通
  7.協助道場法務的推動
  8.與醫護團同門合作於大法會中協助醫護站的設立與同門的緊急救護
  9.提供增進宗派社會形象、維護師佛法王地位之意見與具體作法。
  他們的工作將會持續進行,他們的奉獻也不會停止。他們盼望能有更多生力軍加入博士教授團及其附屬的教師團、人文教育志工團與醫護團,一起努力協助宗務,投入護師、護教活動,弘揚真佛!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廣徵皈依弟子們具(1)國內外「博士」學位或「助理教授」職稱以上、(2)具高中、國中、國小教師資格或(3)醫療人員資格者,能發心熱情的加入,一同為真佛宗未來教育、學術及協助宗務等方面的目標努力打拼。想加入他們行列者,請聯絡葉淑雯教授。
電話:0932-776332
電子信箱:humikoyeh@gmail.com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