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南韓胖妹半年瘦30公斤變網紅


南韓胖妹減重成功

  【本報綜合報導】纖細長腿、平坦小腹及瓜子臉,是不少女性努力的目標,但想減肥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近一名韓國正妹在網路上透露她的減肥秘方,僅僅半年的時間,她就減去30公斤,而且沒有借助醫美外力或刻意節食,僅靠適量的運動與健康飲食,從原本豐腴的身材變成苗條正妹,讓許多網友驚嘆她的毅力。韓妞zisu.cug原本84公斤,她搭配「飲食混合法」減到剩下54公斤,這種方法可讓身體達到營養均衡,且不會因食物一成不變而吃到膩,每餐中她堅持搭配低GI碳水化合物,例如番薯、南瓜、糙米等,還有雞蛋、雞胸肉、牛肉等蛋白質食物,飯後水果與杏仁奶不僅能補充養分,還可以幫助解嘴饞。再者,還要搭配伸展、重量訓練、有氧等3小時運動,讓她成功減重。許多人看見她的勵志文後都驚嘆不已「看完她的減肥法後讓人有幹勁」、「這個毅力真的不簡單」、「胖子果然都是潛力股」、「看似很簡單,但光要下決心就超難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