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南韓總統文在寅北京訪習近平 宋慧喬現身晚宴 預告限韓令解禁


  【本報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正在北京進行國是訪問,此次除率領大規模經濟代表團外,也大打明星牌,預告「限韓令」解禁。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設晚宴款待文在寅,韓流「國寶級」巨星宋慧喬赫然在出席名單之列。她與總統文在寅、EXO子團「EXO-CBX」一起出席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喬妹以俏麗短髮登場,洋溢幸福肥,開心與文在寅握手。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文在寅抵北京後,第一個行程是出席旅中韓僑座談會。出席人員除了在大陸經商的南韓企業家、獨立運動家後代等之外,韓中明星夫婦檔秋瓷炫和于曉光也有列席。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設宴款待文在寅,宋慧喬也出席晚宴。宋慧喬一臉素顏,提前到達北京,這也是她婚後首次公開亮相行程。宋慧喬因演出,「太陽的後裔」等韓劇在中國擁有極高知名度,被中國粉絲親切地稱為「喬妹」,視為中韓兩國文化交流的大使。中韓聯婚的秋瓷炫和于曉光因演出南韓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人氣上升,于曉光在節目中展示出的「愛妻狂人」形象獲得「于可愛」的稱號,秋瓷炫則是在中國發展相當成功的南韓藝人。宋慧喬及偶像組合EXO的小分隊EXO-CBX也作為南韓藝人代表出席。

宋慧喬(左)與南韓總統文在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