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焦點

南韓總統大選 文在寅安哲秀兩強爭霸

南韓總統大選各政黨候選人,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推舉前黨魁文在寅為候選人,安哲秀成為第二大在野黨「國民之黨」候選人,文在寅在各項民調中支持率暫列第一。p1155-a4-05  【本報訊】南韓總統大選各政黨候選人陣容日前正式確定,安哲秀成為第二大在野黨「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已推舉前黨魁文在寅為候選人,執政黨自由韓國黨、正黨、正義黨已分別確定候選人,南韓大選初步形成五方角逐的格局。文在寅在各項民調中支持率暫列第一,但近來安哲秀支持率大幅上升,大選有演變成文在寅和安哲秀兩強對決的跡象。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