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焦點

南韓下屆總統選舉 文在寅支持率最高

南韓下屆總統選舉  文在寅支持率最高p1139-a1-10  【本報訊】南韓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前黨魁文在寅,在下屆總統選舉可能候選人中,支持率居冠。圖為文在寅參加首爾光化門燭光集會的情景。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民調支持率,則緊追在文在寅之後,居第2位,京畿道城南市長李在明名列第3,這個民調結果也顯示,可能於明年夏天提早舉行的總統大選中,文在寅、潘基文和李在明,會是南韓政壇中的三匹黑馬。南韓國會於日前通過彈劾總統朴槿惠,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在呼聲較高的潛在總統候選人中,文在寅以23.1%穩居第1,創下個人支持率6個月來的最高紀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