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南韓《神話》Eric和羅惠美甜蜜完婚

南韓團體《神話》隊長Eric和羅惠美甜蜜完婚南韓團體《神話》隊長Eric和羅惠美甜蜜完婚,新人甜蜜擁吻及倆人韓式造型的婚紗照。南韓團體《神話》隊長Eric和羅惠美甜蜜完婚,新人與兩個可愛的小花童合影。南韓團體《神話》隊長Eric和羅惠美甜蜜完婚,《神話》成員擔任伴郎與新人合影。

  【本報綜合報導】日前是南韓團體《神話》隊長Eric和羅惠美大婚之日,婚禮以非公開的形式在首爾永樂教會舉行,《神話》的全體成員擔任伴郎,體現了19年的兄弟情誼,新郎Eric亦發表了結婚宣言:「真心感謝所有祝福我們新生活的粉絲們,我們會互相扶持尊重,組成健康幸福的家庭。」婚禮上更首度公開了兩人的婚紗相呢!Eric在大喜之日,深吻老婆的模樣,閃瞎眾人。除了擔任伴郎的《神話》成員,《一日三餐》的李瑞鎮及尹均相、《又吳海英》的芮智媛、金基斗和徐正民等韓星亦有出席Eric的婚禮。南韓團體《神話》擁有「最長壽男團」之稱,在1998年出道,成員包括隊長Eric(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鄭弼教)、JunJin(朴忠栽)、Andy(李先鎬)等人組成。《神話》的公司「Shinhwa Company」也在官方臉書發文祝福,表示「對於日後《神話》及個人活動,Eric將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呈現給大家,懇請粉絲繼續支持《神話》與Eric」。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