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南瑪都颱風

.蓮生活佛盧勝彥.

二○一一年, 我一直住在台灣,住台灣的期間,共有十多個颱風形成。

但是,每每吹到台灣附近,偏北的,就吹到「日本」去了。偏南的,就吹到「海南島」去了。這十幾個颱風,全部沒有在台灣登陸。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我離開台灣,返回美國西雅圖。
在回去之前,我對人言:
「我這一回去,前腳一走,後腳颱風就會進來了!」
那人對我說:
「師尊,不要!」
我說:
「你雖然有慈悲心,但,天數就是如此,我一離開台灣,颱風就登陸台灣了!」
那人說:
「師尊,求求你!」
我說:
「難矣!我也無可奈何!」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南瑪都颱風就真的登陸台灣了。(南瑪都颱風造成屏東大淹水)
是真的!
距離我回美國只有四天。
蓮香上師說:
「你真的很奇怪哦!你講的話,一一都會實現,你前腳才離開台灣,後腳南瑪都颱風就登陸台灣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答:
「我也不知道!」

我說:
我昔日,二○○○年左右,我隱居在台灣有三年半時光,在這三年半之中,說也奇怪,每年都有好多颱風形成,但,這三年半,我隱居台灣,連一個颱風都沒有登陸。全部轉向他去了。(約有六十個颱風形成)
怪哉!
怎麼回事?
難道盧師尊真的可以鎮住颱風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真佛宗的弟子說:
「有夠準!」
蓮香上師說:
「有夠準!」

有一句話,是佛給我的:
「蓮生不虛生,上觀天,下觀地。」這句話類似「仰可以觀天文,俯可以察地理。」
我修行至今──
可以看天相,可以知國家運勢,可以知人文地理,其實這就是「易」,「易」就是日月的變化。
我告訴大家:
天是一直在變動的,一年有十二個月,每月有三十天,每天有十二時辰,每時六十分,一分有多少秒,這是一個規則。
而人呢?人是一個小天地,心跳幾下,血壓高低多少,血糖高低多少,視力多少,呼吸的次數,膽固醇多少,等等等等,全有一定的規則。
天是如此,人也是如此,你如果能夠內歛,觀察天的變化、人的變化,理出了它的規則變化,自然可以「知天」、「知人」,這正是:
「周流六虛,變動不居。」
我能夠「神算有夠準」,無他,只是觀察「氣、色」而已矣!

相關文章

蓮生活佛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

tbnews5

蓮生活佛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荷葉童子到我家

tbnews5

蓮生活佛第291冊《法王大神變》黑色忿怒母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