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南摩大力金剛護摩法會圓滿 宗委會印尼關懷教育行成功

與會護持的上師團與會護持的善信佛子蓮印上師主壇貴賓印尼佛教司長致詞善信熱烈護持會護持的善信佛子法會一景蓮印上師賜授灌頂天邊出現兩道彩虹

  【本報宗委會訊】2018年3月25日,宗委會假印尼雷藏寺舉辦「大力金剛護國護教藏密式護摩大法會」,約有3000人參與。參與的同門來自印尼各地,其中有數百位偏遠鄉村地區的同門,更是坐了12小時的大巴士,在當天凌晨4點即抵達印尼雷藏寺。這種重法、護法的精神,令人動容。
  法會由宗委會蓮印上師主壇,由蓮花程祖上師、蓮悅上師、蓮僧上師、蓮太上師、蓮東上師、蓮花少東上師、蓮飛上師、蓮祖上師、蓮元上師、蓮養上師、蓮菩上師、蓮樣上師、蓮最上師以及蓮妗上師護壇。出席的貴賓有班登區佛教司長Triroso Sag先生、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印尼大燈文化曾耀權師兄等。
◎印尼真佛宗密協與密總 緊密合作法會圓滿成功◎
  劉月琴師姐致詞表示,今天能夠聚集在印尼雷藏寺,與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一同協辦大力金剛護摩法會,是無比的榮幸。從這一次的法會,可見在宗委會的領導下,真佛宗密教總會與總協會合作無間!她也深深感謝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與印尼密教總會會長陳勇華師兄,也希望能與密教總會攜手並肩,在印尼大地上廣弘真佛密法。
  陳勇華師兄在致詞表示,此次活動能夠順利圓滿,有賴於兩大會的緊密合作。這一份團結與合作的情感,必須持續。他也祈求聖尊加持,讓大家能夠全心全意地完成弘法任務。
  雅加達班登區佛教司長提到,早在二十年前他未擔任司長時,還在大學時期,就已經來過印尼雷藏寺與真佛宗結緣。而今天再來,他讚嘆宗派比以前更加興盛。他也感謝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蒞臨舉辦這一次法會,使班登區的佛教更為振興。
◎七位處長同力主持 大力金剛護國護教◎
  主壇蓮印上師開示道,印尼有多位年輕的上師,寄望他們日後會在印尼大力推動真佛密法的弘揚。他也說,這是宗委會第一次在印尼舉辦大力金剛護摩法會,雖然是由他主持,但是力量不僅來自他一人,還來自其他6位處長。這次前來印尼之前,處長團已祈請師尊特別灌頂大力金剛及加持,因此這一次的護摩是七位處長的共同力量。有這個因緣也是印尼同門的福分。希望大家珍惜這次的法緣,因為大力金剛是象徵傳承的金剛神,只有真佛宗才有,是本宗的大護法,是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及大力金剛的合體。
  上師也提到Hanifa師姐的母親──來自印尼的葉映卉師姐,坐化往生,成就七地菩薩。「她皈依20多年,持續持師尊心咒800萬遍以上,持《高王經》不間斷,火化後出很多七彩舍利花,還有白色金剛舍利,這也是我親眼看到的,令人非常感動。葉師姐活到83歲往生,一生就專持師尊心咒和《高王經》,證明如果你真正實修真佛密法,一定能成就更高的境界。」
  「這幾天各位處長都在叮嚀,大家這一世能夠皈依師尊是很珍貴難得的,希望大家要珍惜緣分。我在上課的時候也跟大家多次提到,世間沒有什麼任何值得留戀的事,唯有修行達到究竟解脫,以後成就再來度化眾生。」
  「至於其他神通感應,那只是一種附屬。當年佛陀在世的時候,世界上也有很多災難,但佛經上我們並沒有看到佛陀去預言,因為這不是究竟,世界上該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這是共業。所以大家不要以世間的這些事來評論師尊是真的還是假的,一切的神通都是方便,因為這與成佛沒什麼關聯。雖然師尊偶爾也會說一說,這是為了增加眾生的信心。」
  「我以我自己為例子,我在西雅圖一天5壇法,出來弘法最少也修2壇。從1991年皈依,修法沒有間斷,修行一定要有信心,有長久的心。師尊講,你只要持孔雀明王咒60萬遍,師尊心咒800萬遍,師尊保證你往生。在其他宗派從來沒有說你做了什麼,可以保證你往生的,只有師尊,而且師尊是非常真誠地告訴大家這席話,有這麼好的根本上師非常非常難得,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法會後,蓮印上師代師為大眾做皈依灌頂、還淨法灌頂及大力金剛賜福灌頂,接受灌頂的包括佛教司長。在上師團回到飯店之際,天邊竟出現了兩道彩虹,似乎昭示著此次宗委會印尼之行,殊勝圓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