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南拳媽媽發行全新專輯<拳新出擊>

樂團「南拳媽媽」p1106-a8-05  【本報訊】歷經團員單飛、沉寂六年的南拳媽媽在彈頭的號召下以全新陣容再次出發,終於要在5月9日發行全新專輯<拳新出擊>;除了元老成員彈頭外,還包括曹景豪、洪言翔、嚴正嵐,三位俊男美女高顏值的新成員。南拳媽媽這次發片獲得之前團員的肯定及幫助,像是首支MV就是請到宇豪指導,而主打歌《東山再起》,正是由周杰倫跨刀譜曲、彈頭及方文山聯手作詞,彈頭表示,《東山再起》是杰倫四年前寫給我的歌,當時就是因為他用《東山再起》這首歌點醒我,才會有今天的南拳媽媽!拍攝《東山再起》的MV,特別請到天王周杰倫客串。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