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南加3社區學院 第一年免學費


  【本報訊】加州社區學院新任總校長奧克利(Eloy Ortiz Oakley),原來是長堤社區學院(LBCC)校長,他在全國第一個發起「長堤學院承諾」(Long Beach College Promise),為學生提供免費一學期(Semester)就讀倡議,後來被前總統歐巴馬列為全國高等教育改革優先事項。現在南加州已有三所社區學院實施免費就讀計畫,並且從一學期擴展到一學年。 自2008年開始,長堤學院推出「一學期免學費」計畫,向符合條件的長堤聯合學區(LBUSD)高中畢業生開放,經費來自長堤社區學院基金會的捐贈。長堤社區學院的創舉受到歐巴馬的重視,2014年親自向全國推廣「社區學院承諾」,目前已初見成效。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LACCD)和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合作,從今年秋季開始落實「洛杉磯學院承諾」(Los Angeles College Promise),向洛杉磯學區高中畢業生開放,第一年免費入讀洛杉磯九所社區學院之一。而且,這項免費就學計畫從第一學期擴大到第一學年。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