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南加州風雨交加災情頻傳 土石流 車禍 逾兩千戶停電


  【本報綜合報導】南加州本季第一場風暴帶來豐沛的雨量,卻也造成各地災情頻傳,多處道路或民宅被洪水或土石流淹埋,並造成聖塔芭芭拉至文杜拉縣區段的101號高速公路封閉超過30哩,交通事故不斷傳出,橙縣超過兩千戶停電。
  根據美國氣象局的數據顯示,這場風暴為大洛杉磯地區、橙縣、聖伯納丁諾縣和河濱縣至少帶來超過一吋的雨量,沿海則為兩吋,文杜拉縣平均降雨量高達4.5吋,而最高降雨量則出現在聖塔芭芭拉縣、文杜拉線奧海(Ojai)以北的湯瑪斯火災燃燒區域,降雨量甚至高達六吋以上。
  根據加州公路巡警表示,聖塔芭芭拉縣到文杜拉縣近日不斷傳出洪水和土石流災情,蒙特奇托(Montecito)災情最為嚴重,傳出至少13人死亡,而101高速公路位於先前火災災區路段,也因為土石流沖刷至路面,導致雙向車道關閉超過30哩以上,附近的33號和150號路段在也跟著封鎖。
  加州公路巡警南部分區公共信息官鞏梅茲(Saul Gomez)表示,9日凌晨在5號公路北行車道、靠近洛杉磯市羅斯費利斯(Los Feliz)附近也傳出車禍意外,造成一人死亡,死者年約60歲,目前無法確認是否與大雨有關。距離洛縣約兩哩處、文杜拉縣126號公路因為大雨造成五輛車連環車禍意外,一名婦女當場死亡、兩人受傷。
  根據報導,加州公路巡警當天上午八點前就接獲至少16起交通事故通報,包括一輛車在5號高速公路、爾灣路段堤防被水淹沒,而10號高速公路艾爾蒙地、西科維納路段也傳出兩起車禍意外,導致道路暫時被關閉,由於事發通勤尖峰期,造成上午交通嚴重阻塞。
  博班克(Burbank)警方當日也接獲通報,指出在洛杉磯縣鄉村俱樂部大道發生泥石流,泥流衝出太平洋海岸公路以北的Topanga Canyon大道,災情不小。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