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南加大成治安最差地 警籲民眾見疑即報

  【本報訊】位於俄亥俄州(Ohio)的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日前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學生開車衝撞進校園,後下車持刀砍傷11人後被擊斃。校警指出,校方與學生須維持流暢溝通管道,才能在緊急事件發生時,第一時間彼此取得聯繫。
  一直以來,受到各種恐怖襲擊與兇案的影響,校園安全都受到大眾的關切。兩年前,就讀南加大(USC)研究所的中國紀欣然深夜回家途中,只因身為華裔,就遭4名西裔嫌犯盯上並劫殺。消息傳出後,震驚華裔與主流社區,校園安全議題也再度浮上檯面。目前就讀南加大的陳同學表示,自從紀欣然案發生後,南加大確實加強校園周圍的警員巡邏,也增添更多防範措施。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