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南加內陸人口 30年內將增逾200萬


  【本報綜合報導】據全美市長會議(United States Conference of Mayors)最新出爐研究報告,南加州內陸帝國在2046年前即近30年內,人口將增長200餘萬人,每年大增近7萬人。河濱、聖伯納汀諾、安大略形成大都會地區人口從450萬人增至720萬人,成為全美前十大都會地區之一。提醒內陸城市在住房、工廠及其他應對設施方面做好準備。
  報告指出,根據2015年8月25日美國人口普查局發布普查報告,近年來內陸人口增長,房價不斷攀升需求量增加,在南加地區也表現突出。2009年至2013年普查結果,南加超過9萬居民對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普查人員表示,他們將從洛杉磯及橙縣地區搬遷至內陸。普查數字表明,相當數量居民在一年間遷移過程中,90%的居民遷移至附近大都會地區,從洛杉磯大都會地區遷移至河濱大都會地區。河濱市市長貝利(Rusty Bailey)表示,當全美部分居民向美西遷移時,考慮加州陽光、衝浪,重要的還有房價,內陸房價具有相當競爭力。
  貝利表示,河濱市中心地區近年來增設居民區提供生活便利,也吸引更多年輕人。這種變化與時代雜誌調查結果相符,既有事實證明,河濱市城區吸引更多千禧年出生的人士。貝利說,這與河濱市日漸增加的夜生活、文化圈及各種娛樂現場活動分不開,提供更多的戲劇、西班牙語表演及百老匯演出。此外,河濱市還將在市中心建設Chicano藝術文化展覽館,展出作品近700幅。貝利說,更多移民進入河濱市,希望尋找個性生活方式。
  聖伯納汀諾市、安大略市也在增加住房建設項目。安大略市府經理伯凌(Al Boliing)表示,市府近年通過一攬子開發計畫,包括獨立屋、集合屋,建設地點位於市區東部即Ontario Ranch地區。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