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選改革諮詢2月底結束 尹大衛:問卷將推中文版


  【本報綜合報導】卑詩省選改革公投正進行的公眾諮詢,將在一個月後結束,省律政廳長尹大衛(David Eby)日前鼓勵省民踴躍發表意見,以決定公民投票方式。尹大衛在記者會表示:「我鼓勵每位卑詩省民,都能上網瀏覽這項重要議題的官方網頁,獲得更多信息並積極參與。我們希望聽到全體省民的聲音。」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3.1萬卑詩省民瀏覽過網站,超過1.1萬人已經完成網上調查問卷,回答如何設計2018年公民投票、投票系統選擇,以及公投宣傳期間公帑使用等。尹大衛表示:「這是省府正採取的另一個步驟,讓人民有權塑造我們的民主。我鼓勵大家在發表自己的聲音,並幫助決定公民投票的方式,決定如何選出省議員。」省府已經在各種投票系統的網站上,添加了一套材料,包括教育幻燈片,並已發函鼓勵省民到訪網站,並完成問卷調查。
  卑詩省選改革公投公眾諮詢網頁鏈接為https://engage.gov.bc.ca/howwevote/,公眾可瀏覽獲得更多信息及發表意見。選舉改革公投,將決定本省會否把選舉制度轉為比例代表制。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