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新民主黨政府決定繼續修建C水壩


  【本報訊】加廣中文報導,卑詩省新民主黨政府決定繼續修建引起激烈爭議的C水壩。省長約翰.霍根(John Horgan)日前宣布這個決定時表示,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是這個項目在前任政府手裡已經進行到無法回頭的階段,因此除了完成它別無選擇。如果不修C水壩,卑詩省電費將在2020年以前上漲12%。
  霍根也承認這個項目對卑詩省影響深遠,爭議極大。有報導說,甚至連他的妻子和他在C水壩問題上也意見不一致。水壩的修建將需要淹沒5500公頃的土地,遷走許多農場和原住民社區。一些原住民社團已經表示將把省政府告上法庭。
  霍根領導的新民主黨過去是反對這個項目的。該黨在今年省選後全靠和綠黨結盟才成為執政黨。綠黨領袖安德魯.韋弗(Andrew Weaver)已經發表聲明反對這個決定,但是他同時也表示,綠黨無意挑起省選。
  卑詩自由黨領導的上一任省政府2014年公布的報告說,C水壩當時已經耗資20億加元。這個項目最早的造價是83億加元。現在的預計是100億,其中包括7億加元的預留資金。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