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府設網站 解釋申領工潮託兒津貼


  【本報訊】卑詩省府日前推出網站,向家長講解如何申請每天40元的託兒津貼;省府表示,需等教師工潮完結後,政府才會向合資格的家長,派發該筆津貼。省府早前承諾,一旦教師工潮到9月2日還未解決,新學期無法如期展開的話,就會向13歲以下子女的家長,每天提供40元託兒津貼。
  省教育廳日前推出網站(www.bcparentinfo.ca),講解申請津貼的詳情。根據網站的指示,當局踏入九月後才開始接受網上登記,同時,家長需先自行繳付子女的託兒或補習費,待教師工潮結束後30日內,政府才會向家長一次過發放該筆津貼。13歲以下、就讀公校學生的家長,或負責照顧這些兒童的監護人,都合資格申請津貼,但他們必須在工潮結束後四個月內,登記申請,因為過後政府就會取消這筆款項。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