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府「嚴打」分心駕駛

  【本報訊】卑詩省自3月1日起在全省展開運動,讓駕駛者明白,分心駕駛可能造成的禍害,可是迄今逾3個星期,溫哥華警方已發出1,500張分心駕駛告票。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資料顯示,本省平均每年有88人,因為分心駕駛釀成的車禍而死亡,成為第二大車禍死亡原因,僅次於超速。
  此外,資料顯示,自該項打擊分心駕駛的法例,在2010年實施以來,本省警方發出的分心駕駛告票,數目逐年增加,單是去年就有54,600張,罰款額相當於9,139,000元,這較2013年增加了1,600張告票,比2012年更多出7,400張。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