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候任省長賀謹過渡團隊委3要員

  【本報綜合報導】即將上台執政的卑詩新民主黨(NDP)正忙於準備省政府交接工作,而為協助交接,候任省長賀謹(John Horgan)日前宣布委任過渡團隊,有3個主要官員,其中偉景溫哥華資深市議員麥傑士(Geoff Meggs),獲委任為省長幕僚長。
  擔任3屆溫哥華市議員的麥傑士,在2008年首次獲選為溫市議員。麥傑士獲任新職後表示,很榮幸能夠加入新政府,並相信以自己的市政經驗,能夠幫助新政府處理省民生活開支太高的問題,也可以推動運輸基建。這並非是麥傑士首次在省長辦公室工作。在NDP前省長簡嘉年(Glen Clark)執政時期,麥傑士曾出任省長傳訊主任。麥傑士認為,經過16年之後,他和NDP都已經與上世紀90年代很不同。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形容麥傑士是深思熟慮的市議員,並在可負擔房屋及交通運輸等項目上,展示出他的強大領導能力。溫市府行政部總監麥肯齊稱,按《溫哥華憲章》,行政部總監將把麥傑士辭職一事通知市議會。隨著麥傑士辭去市議員席位,溫市預料3個月內舉行補選。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