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或可延遲還HST撥款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財政部長費拉逖(Jim Flaherty)暗示卑詩省可延遲償還16億元統一銷售稅(HST)撥款。

該筆款項是聯邦政府原先給予卑詩省,作為本省實施HST之用,然而卑詩省民在今年舉行的全民公決中投票撤銷HST,換言之,本省需要歸還該16億元。
費拉逖日前在卑詩省維多利亞與來自各省和行政區財政廳長會晤後稱,卑詩省希望有較多時間去退還16億元予聯邦政府。
根據費拉逖所言,聯邦政府承諾會繼續每年增加6%醫療撥款,直至2016-17年。跟著醫療撥款的增幅會與包括通脹在內的經濟增長率掛勾,而增幅不會少於3%。卑詩省財政廳長馮宜幹(Kevin Falcon)是其中一個少數支持費拉逖此項醫療撥款計畫的財政廳長。馮宜幹日前指出,面對全球經濟不穩定,加國必須謹慎理財,以維持加國強勢,因此卑詩省對此是支持的。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