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午覺小睡片刻增添幸福感

林明禎在將發行全新EP《#Me》,在新造型上以「一人女團」的概念大玩「街頭個性、復古甜美、中性酷率、摩登窈窕、閃亮性感」五大造型。p1156-a5-05  【本報訊】有研究發現,老年人午睡60分鐘,有助提升腦力,不過這對於青壯年的上班族是否也適用呢?英國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研究後發現,午睡時間少於30分鐘的人,自覺快樂的比例最高,大概有將近2/3的人覺得很快樂;其次是沒有午睡習慣的人,有60%的人感到快樂;而午睡時間超過30分鐘的人,只有其中的56%感到快樂。其實,曾有研究表示,午睡時間不用太長,通常睡少於30分鐘的人,睡醒之後專注力更強、創造力也增加了,甚至連工作的產能都提高了,而這次的研究發現,短暫的午睡還可以提升幸福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