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十年簽證新解? 官員:一年來一次就好

  【本報綜合報導】中美十年多次往返簽證有新解讀?來自上海遊客黃小姐日前入洛杉磯海關時,被關進小黑屋近兩個多小時,負責翻譯的華人官員對她說「旅遊簽證一年來一次就好」,到底是多次往返規定有變還是個案解讀?
  來自上海的中國遊客許先生一行三人持旅遊簽證,3月29日下午5時左右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海關入境大廳當時有70多人,許先生以為他們會很快入境取行李,沒想到直等到晚上8點多才走出機場。
  他說,他們三人在接受海關詢問時,他被問了三個問題就放行了。但是同來的一個女生被問了幾十個問題,理由是海關覺得她長得像演員,質疑是來美國工作。許先生說,他解釋半天,表示他們只是來旅遊,最後海關放行他們兩人,但是第三人黃小姐卻被問了幾個問題後直接帶進「小黑屋」。
  黃小姐今年2月中旬受美國表演方邀請曾來美國演出,這次3月底又以旅遊目的入境美國,海關質疑她為什麼如此密集進出美國,懷疑她是來美國工作。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